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我所2014年夏季“迎新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9-17

  9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轮比赛结束,我所2014年夏季“迎新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由新一届研究生会负责组织,旨在欢迎2013级硕士研究生回所学习,并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 

  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有:男教师队、12级博士队、13级博士队、14级博士与12级硕士队、13级硕士队、女教师队和各科室女生队。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队比赛中13级博士队获得冠军,14级博士与12级硕士队和12级博士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男教师队不参与排名)。在最后一天的女教师队和各科室女生队的比赛中,女教师队获胜。 

  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瞬间:博士队完美的三分球力揽狂澜,使得比分在最后一刻追平;教师队精准的长传,轻松上篮得分;女生队带球晃动闪出空档,命中二分…… 

  通过比赛,体现了师生们团结互助、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此,祝愿新回所的研究生能够更快地融入到地化所充满温暖与激情的大家庭!

                                                                      [/周正兵、刘敬稳;文/郭倩] 

 

 

              图1:队员进场 

 

                             图2:比赛开始  

 

              图3:疯狂投篮

 

             4:轻松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