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我所2014年双十一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1-11

  2014117日下午2点半,由2014届研究生会主办的双十一联谊活动在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所工会3楼拉开序幕。我所和贵州师范大学的研究生们积极参与,共有33位女嘉宾及22位男嘉宾,并有六七十名所内外观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联谊在我所研究生的开场舞《小苹果》中展开,现场主持人徐宇和游戏主持人李晓霞以他们独到的方式引领大家活跃氛围,整个活动主要以男女嘉宾的互动游戏为主,《我来比你来猜》、《瞎子踩气球》、《搬运工》、《蹲萝卜》等四个游戏之间穿插了嘉宾才艺展示、观众抽奖等环节,这些结束后便是最激动人心的《嘉宾表白》,有3位所里的男嘉宾通过短暂的接触及感觉向心仪的她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并留下联系方式期待以后的发展,还有一对接触很短配合默契的伙伴给我们带来歌曲诗歌表演,最后活动在我所罗刚和王卓的吉他曲《嘀嗒》中落幕。 

  整个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活动过程中大家从陌生到认识,从开始的拘谨到后来的配合默契,观众积极参与,整场活动气氛融洽,精彩纷呈,让参加的人无论是嘉宾还是观众都感受到一份欢乐与遇到知音的愉悦。                                            

1 我所学生开场舞《小苹果》

 

 

   图2 嘉宾们在做游戏

次活动,旨在为单身的研究生们提供交友的机会,扩大生活圈子,同时舒缓大家平时紧张的学习生活,活跃校园氛围,增加与其他高校的联系与合作。在此,祝愿男女嘉宾此后有进一步的发展,愿佳偶天成,同时也祝愿所有单身的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之余找到心仪的他(她)。 

  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研究生会成员们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分工合作、共同努力,感谢大家,同时也非常感谢地化所工会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和音效指导、感谢地化所及贵师大的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参与。 

                                

    3 主持人、嘉宾及观众活动的剪影                                           

                                                    /饶森,/刘敬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