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地化所成功举办2015年冬季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5-12-28

  为了丰富我所师生的业余生活,在我所领导和教育处大力支持下,由学生会积极组织,于20151220日组办了“地化所首届冬季羽毛球赛”。比赛的目的旨在培养学生和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科研人员身体素质,促进师生友谊,营造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永不服输的科研氛围,同时展示地化所的青春活力。 

  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计40多名老师和学生报名参赛,总共进行几十场比赛,得到了同学们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竞争相当激烈,观众们热烈欢呼。最后经过激烈的决赛,男单、男双、混双、女单冠军分别由杨昌君、杨昌君/翟双猛、郭弟均/李娟、王燕获得。最后要特别感谢教育处的领导和老师们对于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 学生会/供稿)

 

精彩接球

 

精彩扣杀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