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地化所音乐协会万圣节主题活动——狂欢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20161028日,地化所音乐协会举办了万圣节主题的音乐会表演,晚上730,活动准时在体育馆二楼活动室开始。此次活动包括趣味舞蹈、民谣乐队演出、音乐互动游戏以及颁奖四个环节,贯穿了整场热情的音乐会。 

趣味舞蹈作为开场节目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三位漂亮的女孩用她们的舞蹈展现了她们的幽默和活力。接着是乐队演出,吉他,贝斯,架子鼓之间的完美配合也迎来了阵阵掌声。然后是活动的高潮环节互动游戏,包括歌曲接龙,听歌猜歌名等,游戏间隙还有精彩的花式溜溜球表演。经过几轮的角逐,几名音乐爱好者纷纷脱颖而出成为了最终的游戏赢家。伴着一首Ukulele的伴奏,游戏环节结束并进入颁奖环节。除了游戏获胜者外,还抽取了若干名现场的幸运观众。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地化所所内学生的生活,为众多音乐爱好者提供一场视听盛宴。经过音乐协会干事们的辛苦准备和努力,以及观众们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最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生会宣传部 梁光明供稿)

 

趣味舞蹈

 

互动游戏

 

乐队表演

 

音乐协会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