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2017首届“地化所之声”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11

  为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百花齐放的所文化氛围,丰富我所师生业余生活,展示我所全体师生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121日下午,地化所音乐协会和研究生会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唱响自我,声动地化”的首届歌手大赛。活动地点为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1号楼报告厅,参与活动的成员有40余人。比赛邀请了教育处老师作为特邀评委,硕二至博三每级两名同学作为比赛评委。 

  下午两点整,在主持人热情澎湃的开场白中, 本次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总共分三轮进行,第一轮是“自由选唱”,选手们演绎八仙过海,各显其能。那厢你方唱罢,余音绕梁,三日组合对唱不绝;这厢我刚登场,缓缓抒情,歌声动听。评委们听得认真,选手们唱得响亮。第二轮是“组合对唱”,选手们进行两人一组PK,该轮比赛结束时就评委前两轮打分情况统计出了晋级决赛的选手,他们分别是01号李响、04号丁明朋、05号组合曾萍和弭希风、08号胡杰、09号方童和10号常睿。第三轮是“决赛”,本轮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的最终得主。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揭晓获奖选手和进行颁奖仪式终于来临。本次歌唱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是李响,二等奖胡杰,三等奖曾萍和弭希风组合,同时李响也获得了比赛最佳人气奖。此外,此次活动中不仅有选手们悦耳的歌声,场下的观众也是玩得不亦乐乎,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穿插着抽取幸运观众、吹蜡烛、演唱接龙等多种游戏。 

  本次“地化所之声”歌唱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所师生的文化活动,在闲暇之余为大家缓解工作、学习压力,同时也为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宣传部-刘燕   

      /宣传部-李冬丽 

 

演唱接龙

 

游戏环节-吹蜡烛

 

获奖选手合影

 

参与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