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会

地化所2020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23

121日晚,由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教育处主办,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学生会音乐协会和文艺部承办的“唱响自我,声动地化”十佳歌手大赛在1号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经过一连串精彩纷呈的激烈对决,6位选手突出重围晋级决赛。在激烈精彩的演唱角逐过后,经现场7位评委的评审及70余名观众的投票,9号选手“地化所走地J”获得冠军,7号选手“莞尔”和2号选手“可乐”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决赛中,“地化所走地J”倾心演唱《最好是》,动听的歌声震撼了在场每一位评审及观众的心灵,也展示了他非凡的唱功。9号选手能够拿到冠军,是实至名归;“莞尔”特意换上应景的汉服,演唱了一首唯美的古风歌曲《采薇》,旋律动人心弦,带给现场声乐的享受,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可乐”的《我不愿让你一个人》,有深情流露,有发自内心的呐喊,打动了每一名观众。 比赛环节台上选手们以实力唱功演绎对音乐的热爱,还搭配有嘉宾表演环节和抽奖及弹幕互动环节,引得台下同学们热情似火、尖叫连连、欢呼鼓掌。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科研生活,也为学生们提供了绽放自我、展示自己的舞台,还对各科研人员的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音乐协会供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