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2011年博士报考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09

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统一安排,2011年博士生行网上报名现已开始。请各位考生按规定时间进行报名:

一、网上报名时间:自2010年12月8日至2011年1月25日,全天受理。逾期不能补报。

二、网上报名网址:http://admission.gucas.ac.cn。

三、网上报名适用范围

1 普通考生:

报考中科院研究生院各培养单位2011年秋季入学博士生普通招考的考生。网上报名后,向研究部提交以下材料,经审核资格审核后,发放准考证。

1.1  网报系统生成打印并填写完整其中的空白栏目内容,经本人签字的《报名信息表》一份。

1.2  2名副教授(或相当于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家《专家推荐书》各一份。

1.3 最后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其中应届毕业硕士生应提交本人研究生证复印件,并在2011年夏季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

1.4 硕士课程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其中提供复印件的考生须在复试时提交原件。)

1.5 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1.6 同等学历,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按国家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2 转博生:

申请转博士学生仅限我所在学的2009级硕士研究生。拟申请转博士的学生,必须在网上报名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向研究生部提交以下材料。

2.1 通过网报系统打印的经本人签字的《报名信息表》

2.2 两位高级职称人员推荐信(应有硕士导师一份0。

2.3 纸质及电子版《硕士生硕博连读/提前攻博申请表》(可在我所网页下载或到教育处拷贝电子版,本项材料提交时间截止时间为2011年3月31日)

 三、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研究生部

电话:0851-5891117,0851-5891911。

电子邮件:jyc@vip.gyig.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