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2010年博士生报名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09-12-23

按照中国科学研究生院通知,2010年秋季入学博士生网上报名时间现确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博士网上报名网址:http://admission.gucas.ac.cn

2.报名时间:2009年12月21日至2010年1月25日;

3.考试时间:2009年3月20日至21日。

其他详细内容请见《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2010年秋季入学博士生网上报名公告》。

特别说明:

1.根据教育部及中国科学院相关规定,我所博士研究生招生均采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的北京地区指标:即2009年录取博士生的学籍等为北京市。

2.考生须于2010年2月15日前将相关报考材料邮寄或送交至我所研究生部:我所在收到相关材料后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准考资格。

3.硕博连读博士生也必须在以上报名阶段中进行网上报名,并向研究生部提交相关报名材料。具体通知请见所内通知。

4.根据教育部新规定,自本年度起,报考博士研究生推荐信应由正高级人员填写。                     

                                 研究生部

                                200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