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201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情况

发布时间:2010-11-22

2011年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现场确认后的数据。2011年网上报考我所考生总数为175名,经过现场确认后的报名数为114人。较2010年82人报考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申请我所推免生人数为19名,经过复试、体检后确定拟接收的推免生为11名。具体报考情况如下:

1.按报考专业报名情况为,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25名; 地球化学75名;环境科学12名;环境工程2名。

2.按考生性别区分布情况为:男生77名,女生37名。

3.按报考的研究室分布情况为: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46名,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58名,地球深部物质与流体作用地球化学实验室6名,月球与行星科学研中心4名。

4.推免生接收情况:其中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拟接收8名,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拟接收2名、月球与行星科学研究中心1名。接收专业分布为地球化学专业10名,环境科学专业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