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所内公告 >> 通知通告

关于2020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申报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15
根据《贵州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黔科通﹝202017号),现将我所吴沿友研究员申请的项目“河口湿地红树林生态修复造林及生态功能定量评价技术”(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2020515日至2020521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联系人:刘虹    

  电话:0851-85891246    

  传真:0851-85891246    

  附件:《河口湿地红树林生态修复造林及生态功能定量评价技术》项目提名公示材料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
地化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满意度测评会
5月5日,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满意度测评会。中科院昆明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郭锐,监审处处长高峰参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陈敬安主持。
2023-05-05
地化所在嫦娥五号月壤中首次发现蒸发沉积成因的蓝辉铜矿
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李阳研究团队通过对嫦娥五号细粒月壤进行细致的扫描电镜以及透射电镜观察,首次发现了具有蒸发沉积特征的蓝辉铜矿矿物(Cu1.8S)。该研究结果提供了月表硫化物发生气化沉积作用的直接证...
2023-04-27